跳到主要内容
  1. Posts/

维护日志|No.2:更换了博客地址,增添了RSS订阅功能

没想到这么快就有机会写第三篇博文.jpg。

·· 668 字·2 分钟
本篇博文最初发布于 Notion,现移植到 Hugo。

本期更新如下:

1. 博客地址更换 #

由于【航班计划书】中提到的翻车事故(有空会来写一下的,不过感觉时间过得越久忘得越多,而我最近没空写……),不希望再被 judgemental 且无关心的人看到我真情实感的生活记录。虽然对方不一定会来找啦,但还是以防万一地把公开主页的地址都换掉了(要是这样还想找并且找到了,只能说好努力啊,都这么努力了就看吧……)。麻烦加了友链的朋友更新一下啦!然而我先前也没有 RSS feed,不知道要怎么样让交换了友链的友邻知道这件事呢……只能努力在毛象上大呼小叫了 orz。

2. 增添 RSS 订阅 #

觉得因为上述小事单发一篇未免有点太大惊小怪,正好之前找到了给 notion 博客添加 RSS 订阅的教程(感谢椒老师!),就给博客加上了。点击此处即可获取 RSS 订阅链接,也已经加在博客首页啦。

我平时没有用 RSS 订阅的习惯,所以测试的时候只确认了可以正常收发,没有在 RSS 相关软件里确认观感。如果使用上遭遇什么不便,请联系我,我会努力提升用户体验的!

3. 试图把提问箱当评论区用 #

这次又不死心地尝试了新的留言方式,请看下方提问箱!

sevenone 的提问箱 - NekoBox1

这是我之前跑团号使用的提问箱,不过那边也没人来玩了,于是干脆拎到这里来废物利用。不需要非得问什么问题,就是用来尽情留言的渠道而已!当然问问题也很开心啦。总之就是摸索各种互动方式……哎,博客还是自己搭建的好啊!

这次的更新就这么多,祝看到的所有人生活愉快,偷偷视奸者除外!哼。


  1. 由于我已经注销了提问箱,所以现在无法使用啦。但这个提问箱还不错,非常简洁,推荐给路过的大家。 ↩︎